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神奇!從26樓墜落 6歲小女孩竟自行爬起性命無礙

小女孩從26樓公寓墜落。(擷取自中國《新晚報》)

小女孩從26樓公寓墜落。(擷取自中國《新晚報》)

2019/04/07 15: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重慶日前發生1起離奇墜樓意外!一名6歲小女孩不慎從26樓高的住家墜樓,先撞上1樓的遮雨棚後才墜落地面。沒想到躺在地上的小女孩幾秒後竟然自行爬起、走離現場!被送醫後僅有右手骨折,讓網友大嘆真是神力。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4月2日一名家住中國重慶的小女孩,疑似因為起床後找不到家人,家門又被反鎖,才會自己不慎從26樓墜下。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女童摔下後先是撞到1樓的遮雨棚,將遮雨棚撞出一個大洞後才摔落地面。

令人驚訝的是,小女孩一開始雖然躺在地面上一動也不動,但幾秒後竟爬了起來,撥開地上的塑膠片自行走離現場。事後熱心民眾協助小女孩送醫,發現她竟然只有右手骨折,生命沒有大礙。

對此,多名網友表示「孩子命真大,家長心臟真大」、「小女孩家人應該好好收藏那塊救命遮雨板」、「不愧是紅衣小女孩」、「中國煉蠱已經煉到超人了,難怪大爆炸死傷這麼輕」。

小女孩撞破遮雨棚才墜落地面。(擷取自中國《新晚報》)

小女孩撞破遮雨棚才墜落地面。(擷取自中國《新晚報》)

小女孩躺在地上幾秒後竟自己爬起來走離現場。(擷取自中國《新晚報》)

小女孩躺在地上幾秒後竟自己爬起來走離現場。(擷取自中國《新晚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