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調與金正恩關係很好 川普:但須與美國達成「正確協議」

川普6日表示,自己仍與金正恩保持「非常良好的關係」,但同時也強調美國與北韓應達成「正確協議」(right deal)。(美聯社資料照)

川普6日表示,自己仍與金正恩保持「非常良好的關係」,但同時也強調美國與北韓應達成「正確協議」(right deal)。(美聯社資料照)

2019/04/07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月份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河內「川金二會」破局,大眾相當關注無核化協議的發展。川普6日表示,自己仍與金正恩保持「非常良好的關係」,但同時也強調美國與北韓應達成「正確協議」(right deal),外界認為此言是進一步對金正恩施壓。

據《韓聯社》報導,川普到拉斯維加斯出席共和黨猶太人聯盟(RJC)年度領導人會議,他在演講時表示:「我們與北韓處得很好,大家可以觀察後續發展」、「不要忘記,我和金正恩也保持良好關係」,接著,川普也強調美國與北韓應達成「正確協議」(right deal)。

《路透》曾爆料指出,「川金二會」破局的主因,是因為川普將一張紙交給金正恩,上面載明美方對非核化的立場,內容直截了當要求北韓將其核武及核彈燃料交給美國。而如今川普說的「正確協議」協議,似乎也正暗示北韓徹底放棄核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