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休旅車墜崖8死 確認為女同志伴侶輕生攜6童上路

美國加州2018年休旅車墜崖8死慘案,確認是女同伴侶珍妮佛與莎拉(Jennifer and Sarah Hart)輕生之際帶著6名領養的小孩一起上路。(圖擷自@DanTilkinKOIN6推特)

美國加州2018年休旅車墜崖8死慘案,確認是女同伴侶珍妮佛與莎拉(Jennifer and Sarah Hart)輕生之際帶著6名領養的小孩一起上路。(圖擷自@DanTilkinKOIN6推特)

2019/04/06 1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去年3月26日曾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休旅車墜崖慘案,當時車內的2大6小有7人的遺體被發現,另有1名兒童雖下落不明但仍被推定死亡。經過1年多的調查後,加州法醫辦公室認定是女同伴侶珍妮佛與莎拉(Jennifer and Sarah Hart)輕生之際帶著6名領養的小孩一起上路。

據《BBC》報導,這對伴侶曾被多次指控虐童,例如2010年,莎拉承認自己傷害了領養的女童阿比蓋爾(Abigail)而被判刑。在2018年墜崖前幾天,當局更接獲珍妮佛與莎拉涉嫌虐童的通報,當時15歲的德文特(Devonte)跑去案鄰居家的門鈴,哭訴媽媽都不給大家飯吃。

就在執法機構針對德文特的指控展開調查時,緊接著就發生墜崖慘劇,如今1​​4名專家組成的團隊一致裁定,珍妮佛和莎拉故意開車載著孩子們摔到100英尺(約30公尺)的懸崖下。

證據顯示,這對女同志開車到加州北部沿海地區後,有好幾個小時都在網路上搜尋自殺方法。另外,莎拉和幾名小孩的體內,都檢測出會引起嗜睡的抗過敏藥物苯海拉明(Benadryl)。至於墜崖時負責駕駛的珍妮佛,則被驗出血液酒精濃度超標。更明顯的是,案發後現場的公路上並沒有煞車痕,車載電腦也沒有任何煞車的紀錄。

調查人員在報告裡指出,珍妮佛與莎拉都認為必須要結束這一切,如果她們不能領養這些小孩,那麼其他人也不能領養。

休旅車墜崖後,傾覆在懸崖下的太平洋海灘上,除了這對女同伴侶之外,19歲的馬克西斯(Markis)、16歲的漢娜(Hannah)、14歲的耶利米(Jeremiah)、14歲的阿比蓋爾(Abigail)、12歲的茜拉(Ciera)等5名孩子的遺體陳屍在車內或散落在車外,15歲的德文特下落不明但被推定死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墜崖現場。(美聯社)

墜崖現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