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馴獸師表演中突遭獅子狠咬 觀眾嚇傻

表演時,獅子突然狠咬馴獸師手臂。(圖片取自Youtube Any Articles)

表演時,獅子突然狠咬馴獸師手臂。(圖片取自Youtube Any Articles)

2019/04/05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馴獸師近日在烏克蘭馬戲團表演時,馴養的獅子突然發狂狠咬他的手臂,驚險的畫面嚇壞現場所有觀眾。幸好馴獸師冷靜處理,將獅子全都趕回籠子,事後他表示:「表演中動物會出錯,有99%都是馴獸師的錯」。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埃及一名32歲馴獸師庫塔(Hamada Kouta)與獅子進行表演時,他先召喚了其中一隻獅子,突然間,另一隻獅子從前方將他撲倒在地,並咬住他的手臂。

庫塔描述,儘管獅子咬了他一下就放開,但他的背、手臂和腿都有受傷。有一顆牙齒咬進了他的肌肉裡,是其中最嚴重的傷口。不過庫塔仍輕鬆以對:「感謝上帝,牠不是咬在我的脖子上」。

現場一位母親帶著她的2個孩子一起看表演,她說:「當獅子向馴獸師撲去時,我的心臟都要停了。」庫塔的馴獸經驗豐富,被咬後儘管渾身是血,但他冷靜地將所有獅子趕回籠子裡。

庫塔說,因為獅子到達新的表演場地後,還沒有時間適應就馬上開始表演,處在壓力之下,獅子情緒不穩,才會攻擊他。獅子就像人一樣,也會有喜怒無常的時候。庫塔表示:「表演中,若動物攻擊馴獸師,有99%是馴獸師的錯。不管怎樣,牠們是我的孩子,我也相信牠們,勝過相信人類」。

Terrifying moment lion attacks circus trainer in front of audience in Ukraine and FIGHTS it off Vi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