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仿「海鷗尖叫」趣味比賽 比利時小鎮首辦掀熱潮

比利時小鎮阿丁刻爾克(Adinkerke)首次舉辦一場有趣的「模仿海鷗尖叫」爭奪賽。海鷗示意圖。(資料照)

比利時小鎮阿丁刻爾克(Adinkerke)首次舉辦一場有趣的「模仿海鷗尖叫」爭奪賽。海鷗示意圖。(資料照)

2019/04/05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利時小鎮阿丁刻爾克(Adinkerke)首次舉辦一場有趣的「模仿海鷗尖叫」爭奪賽,奇趣的是,這個比賽很受歡迎,來自歐洲各地的人都紛紛前往阿丁刻爾克參加。

綜合外媒報導,這場比賽在上月25日舉行,規則是參賽者必須模仿海鷗,聲音相似程度以20分及50分做給分標準。表演期間看起來和表現起來像海鷗的話,可以再獲得5分,模仿最相像的人勝出。不過優勝者只能獲得「最像海鷗」的榮耀以及一籃比利時啤酒,儘管如此,還是吸引許多來自歐洲各地的參賽者。

由法蘭德斯海洋研究所(Flanders Marine Institute)的科學家賽斯(Jan Seys)擔任這次比賽評審,他說:「人們聚集在一起,拿出最好的表現模仿海鷗的聲音,這聽起來很愚蠢。但真正運用科學的是,在你模仿海鷗前,必須精細觀察,否則永遠不會成功。」

最終由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的31歲男子拉奇(Reggy Laatsch)和來自比利時哈瑟爾特(Hasselt)的21歲女子艾丁(Bregje Iding)勝出。拉奇說:「我不知道如何形容這種感覺,我完全沒想到我會贏得這場比賽,當初單純只是覺得好玩,但這比賽令人驚奇。」

這種奇趣的比賽念頭會誕生,是起源於阿丁刻爾克的沿海省西法蘭德斯省(West Flanders),沿海的海鷗對民眾來說「不討喜」,因為牠們會從民眾手中搶食物、亂扔垃圾和四處大小便。喜歡海鷗的民眾為了挽回海鷗的聲譽,決定用有趣和正面的方式來呈現海鷗的面貌,才催生出這場「模仿海鷗尖叫」爭奪賽。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