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金槍不倒」2天 遇上庸醫慘遭「斷頭」

印度男子因持續勃起2天而就醫,卻遇上庸醫導致龜頭大部分被切除。(情境照)

印度男子因持續勃起2天而就醫,卻遇上庸醫導致龜頭大部分被切除。(情境照)

2019/04/05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那方面」都能夠金槍不倒,印度有1名52歲男子,因為生殖器連續硬2天而感到疼痛不已,於是到醫院看診,沒想到遇到蒙古大夫,讓他的生殖器因此壞死必須要「截肢」,切除大部分的龜頭。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印度男子就醫時向醫生供稱,因為生殖器勃起了整整兩天都沒消,讓他感到非常痛苦,沒想到醫生先對生殖器放血,接著放入輸尿管並包裹得很緊,沒想到第二天龜頭開始鬆弛變黑,只好更換醫生,這時醫生發現有部分龜頭已經壞死,只好決定切除龜頭壞死的部位。

該名男子經過手術後,恢復情形良好,已經可以自行排尿了,男子持續勃起的原因不明,專家表示,可能與男子服用威而鋼等壯陽藥或鐮狀紅細胞(sickle cell)病變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