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赴美國伸冤!上海男奮勇攔截中國副總理車隊

上海民眾在美國攔截劉鶴車隊,向他示威,想表達冤屈。(圖擷取自趙岩YouTube)

上海民眾在美國攔截劉鶴車隊,向他示威,想表達冤屈。(圖擷取自趙岩YouTube)

2019/04/05 0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副總理劉鶴本月赴美國進行中美貿易戰第9輪談判,他入住白宮東側的洲際飯店(The Willard Hotel in D.C),驅車離開飯店時,突然有個男子攔截車隊,手舉告示牌向他示威。

綜合外媒報導,劉鶴本月3日入住洲際飯店,搭上專屬加長型轎車要離開時,來自中國浙江的陳祥衛事先埋伏在飯店外面,擋在車道上大呼口號,被特勤人員帶離現場,扣留了半小時,陳祥衛說,雖然警方早已告知過不能這樣做,但他認為自己有必要透過這個方式表達立場。

當時還有另名上海男子艾福榮成功攔截車隊,他在酒店外的街角見到劉鶴車隊的前導車開過去後,立刻高舉標語擋在黑頭車前方,駕駛趕緊煞車,但依舊緩緩前進,車頭輕輕碰觸到艾福榮的雙膝,特勤人員連忙下車將人帶開,好讓車隊繼續前進。

網友們見狀紛紛讚賞攔車男子的行為,相繼留言說,「也只有在民主國家可以攔路把自己的冤屈和憤怒表達出來。在中共下一分鐘你就是被活摘器官供體之一」、「勇敢!敢於表達對共匪首領不滿,機會難得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