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止臉書擾亂美國選舉 札克柏格:我們有記住2016年的教訓

臉書創辦人札克柏格表示,會持續加強網路安全與個資保障。(美聯社)

臉書創辦人札克柏格表示,會持續加強網路安全與個資保障。(美聯社)

2019/04/04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早上臉書創辦人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專訪,在《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中,表示對於保護臉書平台公正性與安全的決心,並杜絕其他國家對於2020美國總統大選的干擾。

近來臉書對於個人隱私保護的能力受到質疑,札克柏格對此表示,他對於臉書打擊假訊息與個資洩漏的成效感到自豪,在2019年對資料安全與保障投入的資金,已高於51億美金(約1569億新台幣)。而面對日前於紐西蘭清真寺發生的恐怖攻擊直播,他表示公司必須更加努力減輕與消除事件帶來的負面影響。

臉書的出現影響新聞與選舉的形式,札克柏格在訪談中說明他們會防禦試圖干預選舉的國家,也會不斷加強防範機制,且與相同領域的產業建立合作關係,並透露計劃成立監督委員會,打擊假訊息與攻擊性言論。

札克柏格說:「我們有記住2016年的教訓」並表示對於明年的總統大選,有信心杜絕俄羅斯或其他國家的干預,並保障言論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