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長期被笑「鳥鳥」太小 男子狠殺女友

達班在開庭時以文件擋住臉。(圖擷自LaRepública)

達班在開庭時以文件擋住臉。(圖擷自LaRepública)

2019/04/04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住在奧地利的50歲中東女難民娜格莎(Nagsha R.),在2017年遭到40歲的難民男友達班(Daban K.)狠刺頸部4刀殺害,達班供稱不滿一直被娜格莎取笑生殖器太小,並稱是自我防衛才誤將她殺害,週二法院宣判,達班仍被重判無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伊拉克庫德族男子達班,在2005年抵達奧地利獲得難民庇護,但因為在庇護期間犯下了至少3起案件,奧地利政府在2011年撤銷其居留權,但達班並未因此回國反而再次申請難民庇護,2014年政府駁回他的申請,因此達班便開始了非法移民的生活,也遇見了有5名子女的娜格莎,2人並開始了共同生活。

達班在法庭上供稱,平時娜格莎待他不錯,但唯一令他非常不滿的是,娜格莎經常拿他生殖器過小的事情羞辱他,令他感到沒有尊嚴,達班表示,「娜格莎至少隱瞞他3次,去跟其他男人幽會,她一直嫌我生殖器過小,而無法滿足她,因此不想跟我做愛。」達班辯解,最初是娜格莎要持刀攻擊自己,他自衛反擊,才會因此誤殺,最後法官仍判處達班無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