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滴滴呼籲「女乘客不要性騷男司機」 網友傻眼

滴滴在規定中,呼籲乘客不要騷擾司機,不過示意圖皆以女乘客騷擾男司機為例,引發網友爭議。(圖擷取自微博)

滴滴在規定中,呼籲乘客不要騷擾司機,不過示意圖皆以女乘客騷擾男司機為例,引發網友爭議。(圖擷取自微博)

2019/04/04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最大叫車平台「滴滴出行」的旗下順風車服務,去年被爆出數起駕駛性侵殺害乘客命案後,引爆輿論怒火。一名網友近期發現,滴滴出行在叫車應用App上,竟發表請女乘客不要性騷擾男乘客的規定,引起網友怒斥「厚臉皮」。

規定中,呼籲乘客禁止性騷擾司機,否則一經核實即處重罰。然而,示意圖卻一律以女乘客騷擾男司機當作舉例,讓女乘客說出如「靚仔,看過這個麼」、「師傅,來點刺激的啊」等對話內容。

對此,原PO於3日在微博附圖貼文,表示:「我不知道為什麼在出了這麼多次人命後,為什麼滴滴居然還敢厚著臉皮來教訓女乘客不要騷擾男司機,那麼多男司機跟蹤騷擾的案例你不提?」

此文一出,引起大量網友批評與轉發,「死豬不怕開水燙,一心要畜牲當到底了是嗎」、「滴滴這能不能把司機和乘客上報的性騷擾數據公布下,尤其是性別比。而且還有男乘客姦殺女司機的」;另外,也有人認為:「其實一般來說,這樣的表現方式是為了說明女性騷擾男性也是不行的。不過由滴滴這樣說就有點太傻了。」

滴滴在規定中提到,乘客騷擾司機行為一經核實,將對乘客做出相應處罰。(圖擷取自微博)

滴滴在規定中提到,乘客騷擾司機行為一經核實,將對乘客做出相應處罰。(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