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嗎 ? 研究 : 較常口交可能比較不會流產

2019/04/04 18:32

新研究報告指出,經常幫男性伴侶口交的女性可能較不容易再次流產。(情境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郵報》3日報導,最新研究報告指出,經常幫男性伴侶口交的女性可能較不容易再次流產。科學家指出,過去的研究可能過分專注母親本生的生物學,而不是父親體液的影響,這項發現指出了一個新研究方向。

研究人員認為,吞咽精液可以增強孕婦的免疫系統,從而使胎兒更有可能健康成長。他們說,這可能是因為精液含有來自男性體內的賀爾蒙和蛋白質,母親可以利用它來建立耐受性,使其免疫系統不太可能排斥胎兒並導致其死亡。

這項研究刊登在最新一期《生殖免疫學期刊》(Journal of Reproductive Immunology)。報告中指出,陰道暴露於精液這種無保護的性行為, 也可能在試圖懷孕的夫婦中發揮重要作用,但精液在腸道可能被較好地吸收。

來自荷蘭萊頓大學醫學中心(Leiden University Medical Centre)的研究人員測試了他們的理論,比較了234名女性的妊娠史和口交性生活習慣,發現經常流產的女性替伴侶口交頻率明顯減少。雖然非流產組中73%的女性經常進行口交,但對照的流產組中只有57%的人做過口交。

研究人員寫道,口服接觸精液似乎會以積極的方式影響妊娠結局。他們補充說:「我們的研究結果表明,較少的口交與反復流產之間存在關聯。」 

科學家承認這項研究很小,並沒有提供吞咽精液導致較低流產率的證據,但是他們相信這項結果可以表明兩者之間存在關聯,只是需要進行更多的研究。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