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再傳爆炸意外! 雲南在建隧道疑氣爆致7死2傷

雲南威信縣一處正在興建中的高速公路,其隧道發生氣爆,造成7死2傷。(圖擷自威信縣人民政府官網)

雲南威信縣一處正在興建中的高速公路,其隧道發生氣爆,造成7死2傷。(圖擷自威信縣人民政府官網)

2019/04/04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期意外不斷,除了工廠發生爆炸造成嚴重死傷外,連隧道也發生爆炸事件,雲南威信縣一處正在興建中的高速公路,隧道發生氣爆,造成7死2傷。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雲南一條興建中的高速公路,在1日於威信縣路段的扎西隧道發生氣爆意外,扎西隧道長約5.8公里,由於山區蘊藏豐富煤礦,隧道內瓦斯濃度高,疑似施工不慎發生氣爆,爆炸威力強大連附近村莊的建築都受害,玻璃紛紛被爆炸衝擊波震碎,當場造成2死2傷,還有5人下落不明,搜救人員昨(3日)在隧道內發現5名失蹤者的遺體。

中國不到兩週的時間發生多起嚴重意外,上月21日起,江蘇響水爆炸案最為嚴重,造成78人死亡、617人受傷;江蘇揚州海底電纜工地鷹架倒塌6死5傷;四川成都雙流機場飛機滑行道橋工程發生鋼筋傾倒4死13傷;湖南常德高速公路遊覽車火燒車26死28傷;山東青州工廠爆炸5死;四川涼山森林大火,30名救火人員殉職;江蘇昆山台資企業漢鼎公司廠區存放廢金屬的貨櫃爆炸,7人死亡、1人重傷、4人輕傷。

由於中國資訊不透明,外界猜測死傷人數恐比官方數字還要更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