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奈國富人「想吃倫敦披薩」 外送員搭機飛6437km送達

奈及利亞一名富人訂了「倫敦披薩」,讓英國外送員搭上英航飛行6個多小時後送達。(彭博)

奈及利亞一名富人訂了「倫敦披薩」,讓英國外送員搭上英航飛行6個多小時後送達。(彭博)

2019/04/03 2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洲西部國家奈及利亞一名富人日前透過手機訂外賣,訂的竟然是英國的披薩,而外送員在搭上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後,飛行長達6個多小時,跨越6437公里的距離,終於從倫敦抵達當地機場,富人還派專人去替披薩「接機」。

綜合外媒報導,71歲奈及利亞農業和農村發展部長奧貝(Audu Ogbeh),近日向農業委員會爆料這項消息。對此,奧貝表示,現今非洲國家相當依賴外國的進口食品,這種「跨國外賣」在當地已成為一種趨勢,同時,也成為有錢人顯示自身階級和炫富的象徵。

奧貝擔心,如果沒辦法改變趨勢,轉向支持國內生產者,未來國內經濟恐會遭到破壞。他說:「這是一件非常煩人的情況,我們必須減少進口計畫,趕快想辦法結束這個流行。」

據悉,奧貝並未透露那些「下訂單的有錢人」到底是誰,不過此事曝光後,社交平台上隨即展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這絕對是最頂尖的奢華享受」、「英國航空什麼時候開始國際送披薩服務了」;不過也有人認為,只要對方願意進行交易的話就沒有問題,「難道比較喜歡英國的披薩也有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