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台美關係重要性...留美台灣青年募資刊美媒傳心聲!

留美台灣年輕人發起募資活動,集資買下美媒全版廣告,表示要把台灣人的心聲傳到美國。(圖擷自「Taiwan Watch: 美國國會台灣觀測站」)

留美台灣年輕人發起募資活動,集資買下美媒全版廣告,表示要把台灣人的心聲傳到美國。(圖擷自「Taiwan Watch: 美國國會台灣觀測站」)

2019/04/03 1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眾議院多名議員於美國時間(1日)提出「台灣保證法」草案,加上即將到來的4月10日是《台灣關係法》第40週年,一群留美的台灣年輕人趁著「台灣熱」發起募資 活動,欲向美媒買下全版廣告,向美國呼籲台美關係的重要性,並支持該草案。

「Taiwan Watch: 美國國會台灣觀測站」在臉書上表示,要在4月10日,台灣關係法40年前通過生效那天於《華盛頓時報》(Washington Times) 刊登全版廣告,向美國呼籲台美關係的重要性,並支持與簽署這個草案(H.Res.248)。

該網站指出,發起募資計畫的緣由因目前草案僅在眾議院提出,參議院版本仍未有下文,因此想利用在美媒刊登廣告的方式,喚起美國議員們對這個法案的關注,進而增加連署數或是促成參議院版本提出,最重要的是「#把台灣人的心聲傳達到美國」,並強調這是一個「宣傳台灣」的機會。

至於當初選擇《華郵》的原因則是因為相對其他主流媒體,《華郵》刊登全版廣告僅需5000美元(約台幣15萬元)較易達成,不過今日臉書更新消息表示,目前刊登《華郵》的目標已達標,將開始第2階段計畫,募資1萬5千美元(約台幣46萬元)在國會主流大報《國會山報》(The Hill)刊登全版廣告,來向美國的朋友呼籲台美關係的重要性,並支持與簽署最近眾議院第248號「挑戰一中原則」決議案(H.Res.24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