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北空污嚴重 官方迎接東協會議官員準備的是...口罩

泰國北部近日空氣汙染嚴重,本週將舉行東協會議的清萊,空氣品質指標(AQI)超過200,當局已備妥大量口罩迎接與會官員。(法新社)

泰國北部近日空氣汙染嚴重,本週將舉行東協會議的清萊,空氣品質指標(AQI)超過200,當局已備妥大量口罩迎接與會官員。(法新社)

2019/04/03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北部近日空氣汙染嚴重,本週將舉行東協會議的清萊,空氣品質指標(AQI)超過200,當局已備妥大量口罩迎接與會官員。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清萊本週二至週五將主辦東南亞國家協會財政部長和中央銀行行長會議,但當地的空氣品質指標(AQI)高達240至250,處於不健康的等級。

泰國財政部高級官員Nadhavudh Dhamasiri表示,口罩已經準備好了。預計將有約300名官員參加會議,其中一些人已經抵達。

官員表示,沒有改變會議地點或時間的計畫。Nadhavudh說,「空污狀況正在改善,並沒有影像會議日程」。

清萊附近的清邁也面臨嚴重空氣汙染,AQI高達379。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週二前往當地視察,並說已向該地區的居民發放了近200萬個口罩。

泰國當局將空污歸咎於焚燒農作廢棄物,以及炙熱天氣導致的山林野火,清邁大學學者Khuanchai Supparatpinyo表示,霧霾通常會在1、2週內消失,「但這次卻一直持續」,這非常危險,對健康造成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