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破40年王室傳統 英媒:梅根分娩不選這家醫院

據外媒指出,梅根將不會在包括她丈夫等許多王室嬰兒誕生的倫敦的醫院分娩,打破40年來的傳統。(路透)

據外媒指出,梅根將不會在包括她丈夫等許多王室嬰兒誕生的倫敦的醫院分娩,打破40年來的傳統。(路透)

2019/03/31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Meghan)第一胎即將生產,據外媒指出,她將不在包括哈利王子等許多王室嬰兒誕生的醫院分娩,打破40年來的傳統。

《路透》報導,去年5月結婚的哈利與梅根將在今年春季迎接第1個孩子,據《太陽報》援引身分不明的消息來源稱,梅根沒有選擇在聖瑪麗醫院林都院區(Lindo Wing at St Marys Hospital)分娩。

這家醫院自1977年以來,一直受到英國王室的青睞,包括已故的黛安娜王妃在這生下威廉與哈利,威廉的妻子凱特也在這家醫院生下3個孩子、喬治、夏綠蒂和路易。

報導指出,37歲的梅根選擇了一家靠近溫莎新家的婦產科醫院,消息人士稱,「她和哈利已經決定,梅根將在更私密的地方生產和產後復原,而是不是像林都那樣公眾關注的地方」。

《路透》指出,無法立即聯繫到肯辛頓宮對該報導發表回應。

報導提到,這個即將出生的王室寶寶將排在英國王位繼承順位第7位,但其出生必將成為全球媒體關注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