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巷內掏鳥隨地便溺 被制止邊滴尿邊回罵

香港民眾不滿男子隨地便溺破壞環境衛生,公布監視器影片緝凶。(圖擷取自影片)

香港民眾不滿男子隨地便溺破壞環境衛生,公布監視器影片緝凶。(圖擷取自影片)

2019/04/01 0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名男子光天化日下在香港一處巷弄內隨地小便的影片在網路瘋傳,便溺失風被樓上住戶發現出聲制止,他嚇得尿道一半就轉身去與住戶對罵,還甩出幾滴尿;有網友拿他的命根子開玩笑形容是「起司腸」。

香港臉書社團「 PLAY HARD 玩硬」貼出影片,1名上衣反穿的男子30日先驚動巷弄內的1隻貓咪,接著緩緩走入巷弄深處,背對監視器鏡頭掏槍開始小便,過程中還一邊抓頭,不料,才尿25秒,就聽見背後有人出聲指責,男子嚇到立刻轉身,一邊收起還在滴尿的生殖器官,一面與住戶叫罵,接著離開現場。

據悉,事發地點為香港大埔墟,釋出影片的民眾表示已經報警,希望能藉由網路力量找出該名破壞環境的男子,警方也已受理。

網友們見到這個情況,紛紛譴責男子的行為,也有網友恥笑這男子的命根子好短,還好意思出來獻寶,相繼留言諷刺「如果我住樓上就用屎水潑下去啦」、「衣服都不穿好,感覺就很有事」、「感覺就是中國來的」、「好噁心喔,怎麼會有這種人」。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