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23%成年人沒性行為創新高 多數是20來歲男性

美國去年有近23%的成年人一整年都沒有性生活,創下歷史新高。(路透)

美國去年有近23%的成年人一整年都沒有性生活,創下歷史新高。(路透)

2019/03/31 1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項社會調查顯示,去年有近23%的美國成年人一整年都沒有性生活,創下歷史新高,其中大多都是20來歲的男性。

據《福斯新聞》報導,從成年人的不同年齡層來看,美國30歲以下男性無性行為的比例,2018年達到28%之多,比2008年的數據暴增了2倍左右。至於18歲至30歲的成年女性,則有18%在去年沒有發生過性行為,比2008年增加了8%。

加州聖地牙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心理學教授特溫格(Jean Twenge)分析,20多歲的年輕人通常不會有同居伴侶,性生活自然會減少。

特溫格表示,20多歲男女無性行為的比率差異,主要在於年輕男性更常和父母同住,「當你住在家裡時,將性伴侶帶入你的臥室可能會非常困難。」另外,現代年輕人比十多年前擁有更多娛樂,晚上都忙著看各種熱門影片或玩電玩遊戲。

事實上,性行為的多寡也與失業與否有關,54%的失業美國人沒有穩定的性生活,相對來說,有工作的美國人在這方面的比率則是3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