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男童愛吃零食常喊屁股疼 醫生一看不得了

醫生建議兒童應該均衡飲食,多吃蔬菜水果,才能有健康的排便。(情境照)

醫生建議兒童應該均衡飲食,多吃蔬菜水果,才能有健康的排便。(情境照)

2019/03/30 1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父母總是告誡孩子不要吃太多零食,不然會沒辦法吃正餐和對健康有影響,在中國有1名男童最近常喊屁股痛,他的父親也常在男童內褲發現血漬,前往醫院檢查後,醫生表示男童症狀為粘膜的急慢性炎症,即是脫肛,男童父親表示因為兒子太愛吃零食,所以常常便秘。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江蘇泰州1名王姓父親,發現兒子大便常常出血、內褲沾有血漬與經常喊屁股痛,令他非常擔心,便決定帶兒子去醫院看診,經過檢查後醫生表示,王先生兒子直腸內有蠶豆大的組織掉在外面,經診斷後確定為直腸腫物,醫生決定手術切除,手術後的病理報告指出,王先生兒子有粘膜的急慢性炎症,即是脫肛。

醫生表示,脫肛主因通常是兒童發育不良所導致,但王先生表示兒子並非發育不良,因為平常喜歡吃零食,所以常常便秘,醫生聽聞後指出,兒童吃太多零時會導致便秘,長期便秘是腸粘膜脫垂的主因,建議兒童應該均衡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燒烤、重口味與零食,才能有健康的排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