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們經歷過共產極權!」捷克參議院籲中共終止迫害

捷克參議員黑爾茲(Marek Hilser)表示,「沉默的本質是對邪惡的默許」。(圖取自IG@marek.hilser)

捷克參議員黑爾茲(Marek Hilser)表示,「沉默的本質是對邪惡的默許」。(圖取自IG@marek.hilser)

2019/03/29 2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捷克參議院於本(3)月20日通過「131號決議案」,支持受中共迫害的基督徒、法輪功學員、維吾爾族和藏人,要求捷克政府正式呼籲中共停止迫害。

綜合外媒報導,捷克參議院20日通過「第131號決議案」,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基督徒、維族和藏族之行徑表達不滿。

參議員黑爾茲(Marek Hilser)表示:「我們是經歷共產極權的國家,我們經歷過獨裁、政治處決、非法監禁及言論審查,我們非常清楚什麼樣的行為侵犯了人權和自由。因此,有鑑於本國的經驗,我們應該對世界其他地方侵犯人權、踐踏普世價值的行為更加敏感。」

捷克民間先前曾發起「呼籲中共對法輪功犯下群體滅絕罪」之請願活動,獲得3萬7千多個捷克公民連署。以此為基礎,「131號決議案」增加了在中國受迫的基督徒、維族和藏族人。

黑爾滋補充道:「一個好人如果要支持魔鬼,不用做任何事情,只要保持沉默。因此,為了不漠視他人的痛苦,必須意識到『沉默的本質是對邪惡的默許』。」「131號決議案」呼籲捷克政府及總統,正式出面要求中國停止迫害,釋放政治犯並遵守國際人權公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