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柔道冠軍舉報官員貪腐 父遭約談後刪文

中國柔道冠軍馬瑞斌,27日晚間透過微博實名舉報家鄉2名村黨支部書記,指控他們涉嫌貪汙上千萬人民幣並勾結地痞流氓欺壓百姓。(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柔道冠軍馬瑞斌,27日晚間透過微博實名舉報家鄉2名村黨支部書記,指控他們涉嫌貪汙上千萬人民幣並勾結地痞流氓欺壓百姓。(圖翻攝自微博)

2019/03/29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柔道冠軍馬瑞斌,前(27)日晚間透過微博實名舉報家鄉2名村黨支部書記,指控他們涉嫌貪汙上千萬人民幣並勾結地痞流氓欺壓百姓。昨(28)日晚間馬瑞斌的父親被帶往中共鎮政府大樓「協助調查」,現雖有聯絡,但舉報信已被刪除。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柔道冠軍馬瑞斌27日晚間在微博上以《柔道世界冠軍實名舉報兩任村支書:貪腐上千萬、勾結地痞毆打村民》為題,寫了一封舉報信,指控家鄉2任中共村黨支部書記劉忠軍、劉忠和兄弟,涉嫌貪汙扶貧款上千萬,並勾結地痞流氓壓榨村民百姓。

次(28)日深夜,馬瑞斌表示,「剛接到母親電話,父親半夜被不明身分的人帶走。」中國新京報證實馬父被帶往中共鎮政府大樓「協助調查」。凌晨,馬瑞斌表示已和父親通過電話,但是據外媒了解,馬瑞斌先前在微博發布的舉報信已經被刪除。

當地知情村民陸培福向媒體透露,馬瑞斌的公開舉報信,是全村村民聯合決議發布的。陸培福表示,他們已經收到威脅:「再告就要弄死他。」對此,馬瑞斌則表示,他對舉報信中每一個字負責,內容絕對屬實且有大量證人可以擔保。中共目前已將兩名支書停職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