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女大生靠「自己的味道」賺零用錢 月入逾5萬

美國紐約大學有名女大生爆料,她靠在網路上賣出自己用過的內衣褲賺錢,每月可進帳約新台幣5萬3000元。圖僅示意,與本案無關。(法新社資料照)

美國紐約大學有名女大生爆料,她靠在網路上賣出自己用過的內衣褲賺錢,每月可進帳約新台幣5萬3000元。圖僅示意,與本案無關。(法新社資料照)

2019/03/28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大學有名女大生爆料,靠在網路上賣出自己用過的內衣賺錢,每個月可以因此進帳約新台幣5萬3000元。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21歲的女生表示,她原本從事視訊模特兒,後來意外踏入這一行,開始在Craigslist網站上販賣用過的內衣,之後這便成為她最重要的收入來源,賺來的錢還可以拿來支付學費。內衣售價的高低取決於她穿它時間的長短,不過每件平均約新台幣3700元的價格出售。

該名女大生表示,能夠為戀物癖的人找到出口的感覺「真的很棒」,並不覺得這樣做會為自己帶來危險。另外,她還曾經提供客人「額外服務」,讓常客聞她的腋下15分鐘,馬上又進帳約新台幣1萬5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