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瀋陽警局遭爆炸攻擊3人受傷 嫌犯當場死亡

根據網路上傳出的現場照片可見,交警隊2樓多處窗戶破損,現場有煙霧,還有1人疑似懸掛在交警隊的樓體外側。(擷取自微博)

根據網路上傳出的現場照片可見,交警隊2樓多處窗戶破損,現場有煙霧,還有1人疑似懸掛在交警隊的樓體外側。(擷取自微博)

2019/03/28 1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遼寧瀋陽交警隊在今(28)日下午1時50分許,驚傳遭到爆炸攻擊,一名嫌犯在一樓的接待大廳引爆爆裂物後當場死亡,另外造成2名警察、1名民眾受傷,目前詳細案情還有待釐清。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女性目擊者表示,她還沒到現場前,就聽到一聲爆炸聲,到現場後看到了4輛消防車和救護車,還有一位胳膊被炸傷的、穿著警察制服的女子,看起來受到了驚嚇,不過因為現場圍觀人員太多,不能靠近,對整體事件也不太清楚。

根據網路上傳出的現場照片可見,交警隊二樓多處窗戶破損,現場傳出陣陣煙霧,還有一人疑似懸掛在交警隊的樓體外側。

消防單位表示,消防人員已在處理此事,「現場還未處理完,市民如果途徑該處請繞行」。同時,瀋陽市公安局和平分局吳淞派出所表示,民警已在現場處理此事,事故具體情況以及人員傷亡情形暫不便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