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5年職涯告一段落! SONY董事長平井一夫宣佈6月退休

SONY宣布平井一夫將於6月退休。圖為SONY會長平井一夫。(法新社)

SONY宣布平井一夫將於6月退休。圖為SONY會長平井一夫。(法新社)

2019/03/28 1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SONY公司今天宣布,SONY現任會長(董事長)平井一夫將於6月退休,結束他在SONY公司長達35年的職務。

綜合媒體報導,SONY公司發表聲明,表示會長平井一夫已經確定將在今年6月18日退休,但退休後會繼續擔任SONY的幕後顧問。平井一夫已經在去年將執行長職務交給吉田憲一郎。

平井一夫過去曾擔任SONY執行長長達5年時間,透過縮減企業規模及重整集團重心的各種措施,例如出售Vaio個人電腦部門、調整手機業務方向避免市佔率競爭、加強投資PlayStation遊戲機與手機用影像感測器(CMOS)部門等,成功帶領SONY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平井一夫說,「我相信SONY在吉田先生的領導下,將繼續上下齊心,為SONY創造更美好的未來。因此,我已經確定離開SONY。過去35年SONY一直是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份,我想在此對一路上協助過我的SONY員工和貴人們致上最誠摯的謝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