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空軍北境軍演 24架F-22戰機「大象漫步」秀實力

埃爾門多夫空軍基地舉行「極地力量」26日開始舉辦軍演。(圖擷取自北美航太防禦司令部臉書粉絲專頁)

埃爾門多夫空軍基地舉行「極地力量」26日開始舉辦軍演。(圖擷取自北美航太防禦司令部臉書粉絲專頁)

2019/03/28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空軍26日在阿拉斯加州的埃爾門多夫空軍基地(Joint Base Elmendorf-Richardson)舉行「極地力量」(Polar Force)大型軍事演習,24架F-22猛禽匿蹤戰機列隊進行「大象漫步」(Elephant Walk),E-3空中預警機與C-17運輸機則緊跟在後,展現美國空軍的空中力量。

綜合外媒報導,位於阿拉斯加的埃爾門多夫空軍基地於當地時間26日舉行「極地力量」演習,其中的24架F-22在基地的跑道上列陣進行「大象漫步」,戰機以6架成1排,首尾相連在跑道上緩緩前進,以便於在最短時間內起飛最多戰機,「大象漫步」考驗飛行員的應變與操控能力。

第3行動小組副指揮官克雷爾中校(John Krellner)表示,這項演習具有非常高的演訓價值,最近安克拉治(Anchorage)地區的居民可能會看到許多飛行活動。克雷爾提到,演訓不止在空中進行,包括地面的物流、醫療等後勤補給同樣重要。

北美航太防禦司令部(North American Aerospace Defense Command)也在臉書粉絲專頁指出,為期兩週的「極地力量」演習,使中隊有機會展示他們提供壓倒性空中戰鬥力量的能力。「極地力量」演習將持續至4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