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月第4度大停電 委國持續全面停擺、緊張局勢增溫

委內瑞拉再度發生大規模停電,至今仍無法全面恢復供電。(法新社)

委內瑞拉再度發生大規模停電,至今仍無法全面恢復供電。(法新社)

2019/03/28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委內瑞拉政局分裂以來,緊張局勢持續升溫,該國近日遭遇3週內第4次大規模停電,目前電力仍未恢復,全國工商及學校再度停擺,原總統馬杜羅與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則相互譴責,認為對方應為接連不斷的重大事故負責。

綜合外媒報導,繼本月初爆發,連續癱瘓國家7天的全國大停電後,委內瑞拉25日下午再度發生大規模停電,至今仍無法全面恢復供電,委國當局26日宣布,全國27日再度停止上班上課,以利相關人員搶修電力設備。

委國總統馬杜羅將接二連三的大規模停電,歸咎於美國政府幕後支持的反對派行動,譴責反對派襲擊國家電網,藉此煽動不滿的民眾上街暴力搶掠,意圖藉此逼他下台。

至於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則維持一慣說法,認為造成這次大停電的罪魁禍首就是長年貪腐的馬杜羅政權,他強調,委國執政者長期貪瀆,讓整個國家由上到下完全崩潰,社會秩序一片混亂,而醫療與民生用品短缺的情況更加嚴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