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罵學生是垃圾白痴 上海交大教授遭停止教學

上海交大教授倪冰冰在群組裡辱罵學生,引發爭議。(圖擷取自上海交大網站)

上海交大教授倪冰冰在群組裡辱罵學生,引發爭議。(圖擷取自上海交大網站)

2019/03/26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交通大學一名教授日前因為辱罵學生白痴、垃圾,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校方25日做出處分,決定停止該教授的教學工作。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有網友近日爆料,上海交大電子系副教授兼博士生導師倪冰冰,在學術交流聊天群組裡要求學生不能休息,並對學生人身攻擊,「如果有誰覺得需要休息日,你給我滾」、「都是垃圾一樣的東西,等把自己錘煉成牛人,再提休息兩字」、「你們這些垃圾、白痴、文盲,寫的東西跟屎一樣,你們怎麼不去吃屎呢」。

雖然有人替倪冰冰說話,表示他只是在群組裡抱怨幾句,就遭人扭曲原意,截圖傳到網路上,但此事已在中國社群媒體引發不小爭議。

上海交大電子信息與電氣工程學院官方微信平台「電院e家人」25日發文公告,表示將對倪冰冰違反師德師風問題「零容忍」,要求倪冰冰向學生當面道歉,並立即停止教學工作。

倪冰冰2001年於新加坡國立大學電氣與計算機工程系獲得博士學位,就讀博士期間,更先後在微軟亞洲研究院和Google公司美國總部工作。2018年更被主流科技媒體評選為國際上最有影響力的100位華人人工智能學者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