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人行遭冷落?大馬人妻拿刀刺傷「小三洞」

大馬近日傳出有對夫妻說好「3人行」,不料妻子疑似覺得遭冷落,竟拿刀捅傷另一名女子的下體。(圖翻攝自推特)

大馬近日傳出有對夫妻說好「3人行」,不料妻子疑似覺得遭冷落,竟拿刀捅傷另一名女子的下體。(圖翻攝自推特)

2019/03/26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千萬別惹怒女人,否則後果一發不可收拾。馬來西亞第三大城市詩巫(Sibu)日前傳出1名28歲的男子,好不容易說服妻子跟女性友人來場「3P性愛」,不料激戰告一段落後,妻子竟拿刀刺傷另一名女子的下體,導致受害者私處大量失血。

根據外媒《The Star》報導,28歲的男子是一名助理卡車司機,他和46歲的妻子已經結婚7年,他日前嘗試說服妻子接受「3人行」後,竟獲得妻子同意,且妻子還表示不會造成任何麻煩。

本月24日晚間9點,3人先是開心地聊天,隨後便激戰一番,但中場休息時,老婆去完廁所回房時,疑似因看見老公與約來的女子正「另闢床戰」,不滿自己被冷落,竟當場拿刀捅向女子的下體,導致對方私密處大量流血。

男子見狀也立刻衝出屋外向鄰居求救,制止行兇的妻子並將女子送醫,所幸女子治療後情況穩定,其妻子則被警方依法逮捕。據警方指出,當時3人都有喝酒,不排除是酒後釀成這場慘劇。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