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塔利班血腥襲擊 阿富汗軍警33死31傷

阿富汗赫爾曼德省一處軍隊哨所遭塔利班突襲,造成33名軍警死亡。圖為阿富汗士兵在陸上警戒。(美聯社)

阿富汗赫爾曼德省一處軍隊哨所遭塔利班突襲,造成33名軍警死亡。圖為阿富汗士兵在陸上警戒。(美聯社)

2019/03/26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富汗西南部赫爾曼德省的官員25日透露,當地一處軍隊哨所於22日遭塔利班武裝人員突襲,造成26名軍人、7名警察死亡,另外至少還有31名士兵受傷。

據《美聯社》報導,塔利班即使正在與美國進行和平談判,卻幾乎每天都在襲擊阿富汗部隊,造成驚人的傷亡。這在在凸顯出解決阿富汗17年內戰所面臨的困難,而且這是美國歷來所介入的戰爭中最長的一次。

塔利班已於23日聲稱對該襲擊負責,但阿富汗政府並未正面回應此事。到了25日,阿富汗軍方發言人沙赫(Nawab Shah)才透露,政府當時有派出戰機援助被圍困的部隊,並向赫爾曼德省派遣了增援部隊,但他拒絕說明傷亡人數。

赫爾曼德省發言人茲瓦克(Omar Zwak)則說,除了22日的襲擊之外,塔利班還在23日針對一場公開儀式展開攻擊,造成至少4人喪生,其中包括1名省級官員,到了24日,赫爾曼德又發生另一起襲擊,造成5名警察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