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成立 郭文貴:這是中共滅亡的真正開始

美國哈德遜研究所客座研究員韓連潮在「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啟動儀式上演講。(截自Facebook)

美國哈德遜研究所客座研究員韓連潮在「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啟動儀式上演講。(截自Facebook)

2019/03/26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中兩國全面對峙的背景下,20多位美國國防、政治、宗教等領域知名人士25日在華盛頓宣布成立「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 China),旨在透過教育、宣傳等方式,揭示中國共產黨對美國造成的威脅。多名好友在委員會成員名單內的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透過社交媒體表示,該委員會是中國共產黨滅亡的真正開始。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的組織者表示,委員會的使命是透過公共教育和宣傳倡導等方式,幫助美國抵禦中國共產黨造成的各種常規性和非常規性威脅。

在啟動儀式上,十幾位委員會成員警示了中國當局在各方面的野心,紛紛呼籲美國各界應對此達成共識,以舉國之力擊退中國威脅。作為委員會成員之一的中國旅美政治學者、美國哈德遜研究所客座研究員韓連潮在啟動儀式上警告:「中共正在向全球推廣它的一黨專政高壓模式,它的政治和經濟影響力正逐漸擴張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該委員會成員包含前美國中央情報總監伍爾西(James Woolsey)、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前美國教育部長(William Bennett)、海曼資本管理公司創始人巴斯(Kyle Bass)、曾採訪郭文貴因而被解雇的《美國之音》前中文部主任龔小夏等人。

多名好友在委員會成員名單內的郭文貴24日透過社交媒體表示,中美關係40年來有著3件大事:一是中美建交,二是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三就是「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的成立。

郭文貴說,他與班農合作設立的「法治基金」未來會與該委員會深度合作,「這是CCP(指中國共產黨)滅亡的真正的開始!這是滅共革命在國際戰場中最大的勝利,再也無人可以阻擋以美滅共!一切都是剛剛開始」。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左一)好友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左二)、知名對沖基金經理人巴斯(右二)名列委員會創始成員名單之中。(擷自郭媒體網站)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左一)好友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左二)、知名對沖基金經理人巴斯(右二)名列委員會創始成員名單之中。(擷自郭媒體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