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蘇化工廠爆炸》消失的罹難者回來了!官方:已知78死

江蘇大爆炸死傷人數持續攀升,官方25日下午第四次記者會公布,這起災難已造成78死。(路透)

江蘇大爆炸死傷人數持續攀升,官方25日下午第四次記者會公布,這起災難已造成78死。(路透)

2019/03/25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省天嘉宜化工21日發生爆炸事件,造成重大傷亡,死亡人數持續攀升,官方今(25日)下午發表第4次新聞發布會,稱截至目前為止,本次爆炸事故已造成78人死亡。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江蘇大爆炸造成嚴重傷亡,目前當局仍持續救援中,中國官方前天(23日)發布會表示,爆炸造成64人死、28失蹤,不過昨天第3次發布會僅稱救治傷員604人,危重19人,重症98人,出院59人,留院觀察142人,並聲稱所有受損學校已完成維修,今(25日)全數復課,遭質疑隱瞞罹難者情形。

官方今(25日)下午發表第4次記者會,公布最新死亡人數,稱本次爆炸事故已造成78人死亡,其中56名罹難者身分確認,不過當局但並未透露還有多少人失蹤。

江蘇省消防救援總隊參謀長陸軍先前受訪時表示,這次大爆炸波及3公里,如此強大的爆炸威力,「不排除在(爆炸)中心區的人瞬間汽化。不過這段受訪影片不久後即下架,原因不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