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恐怖手段打壓基督徒 妙齡女曝精神肉體折磨崩潰內幕!

中國打壓宗教事件頻傳,江蘇省泰州市一名少女陸純妍(化名),自稱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她因信仰被捕、慘遭酷刑,獲釋後她向媒體透露,她的精神與肉體在過程中所受到的折磨,讓她一度快崩潰、產生輕生念頭。(圖翻攝自《寒冬》官網)

中國打壓宗教事件頻傳,江蘇省泰州市一名少女陸純妍(化名),自稱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她因信仰被捕、慘遭酷刑,獲釋後她向媒體透露,她的精神與肉體在過程中所受到的折磨,讓她一度快崩潰、產生輕生念頭。(圖翻攝自《寒冬》官網)

2019/03/25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打壓宗教事件頻傳,江蘇省泰州市一名少女陸純妍(化名),自稱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她因信仰被捕、慘遭酷刑,獲釋後她向媒體透露,她的精神與肉體在過程中所受到的折磨,讓她一度快崩潰、產生輕生念頭,並感嘆中共掌權的國家,基督徒的信神之路「異常艱難」。

《寒冬》報導,前年11月22日,19歲的陸純妍因信神被抓。陸憶述,那天她和其他姊妹準備休息,樓下突傳來踹門聲,6名警察衝進屋內「洗劫」電腦、硬盤等,還將她們壓到賓館審訊,並告知「這裡是『610學習班』」,要求她們罰站、不准睡覺。

陸純妍透露,她因拒絕回答家庭住址、在教會所盡本份等提問,警察便恐嚇學習班是專為她們準備,可關幾個月到一年,「我們有的是時間!」並讓她罰站、一站就3天多,「壓根兒就沒坐下過」,不僅腳上出現瘀血,還流鼻血、漸漸產生幻覺。

陸純妍表示,自己不肯交出存有教會工作資訊的硬盤密碼,警察竟捏住兩邊太陽穴、狠賞耳光、抓髮上下左右拖拽;但她依然不說,結果又被對方掌摑好幾次,打到腦袋發昏、嘴角流血臉腫。

陸純妍指出,她的腳因久站粗腫,腳踝處的皮壞死變黑,警察還嗆再不說「你的腿就要廢掉了!」12月第二週,警察「如野獸一般將我四次強行拖到衛生間裡,把我的頭摁在水裡,反覆幾分鐘」,其中一次,警察「皮笑肉不笑」地嚇哭她,「把你頭摁到馬桶裡,把蓋子蓋上,使勁一按,用水沖,說不定頭還容易斷掉!」並將她踢到倒地,把頭往馬桶內按。

陸純妍提到,12月底時,警察持續關押她,並要她把手舉高、揚言敢放下就賞巴掌、「你信不信我找幾個人過來把你輪姦!」一邊折磨她,「一邊播放褻瀆神的錄音」,逼迫她背叛自身信仰;種種酷刑讓她精神快崩潰、試圖以髮夾割腕自殺但未遂。

陸純妍提及,在賓館待了1個月後,她被押到看守所,一進去就被勒令脫褲拍照。去年8月13日被依「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9月徒刑。然而獲釋後「中共對我仍是嚴加監視」;她的身體如今只要一受涼見風,兩側小腿就痛、牙齦腫脹、下頜骨痠疼難忍。

陸純妍直言,她的遭遇僅是「中共迫害基督徒」的一縮影,還有更多因信仰被關的人,仍在遭受酷刑對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