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不到對「象」 發情野象闖入村莊踹車毀房洩憤

中國雲南省勐海縣近日進入野象的發情期,有公象因為找不到母象交配,闖入當地村莊搗亂,沿路踹車、損毀房屋。(圖擷取自《梨視頻》)

中國雲南省勐海縣近日進入野象的發情期,有公象因為找不到母象交配,闖入當地村莊搗亂,沿路踹車、損毀房屋。(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9/03/24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雲南省勐海縣近日進入野象的發情期,有公象因為找不到母象交配,闖入當地村莊搗亂,沿路踹車、損毀房屋,讓當地居民相當吃驚。

根據《梨視頻》24日報導,雲南省勐海縣有頭叫「象三」的野象在路上逛大街,引來民眾圍觀、拍照,直呼「好高大、好可怕」。由於找不到母象交配,象三的脾氣變得十分暴躁,大喇喇行走在路中央外,還會四處亂竄、搗毀車子和房子。

雲南亞洲象部分活動地區和村民重疊,以致當地經常傳出野象襲擊村民的意外。野象監測員提醒,這段期間要小心直接對上野象,變成牠的「洩憤」目標,他們也會密切追蹤大象的行蹤,確保村民安全。

中國網友忍不住嘲笑這隻發情野象,表示「單身也要保持風度,一味發脾氣更是找不到對『象』哦」、「單身也不能怪社會呀」、「這下好了,全國都知道你單身了,還知道你有家暴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