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江蘇化工廠爆炸空拍照曝光 宛若遭隕石轟炸

江蘇化工廠爆炸後(左)與爆炸前(右)相比,現場滿目瘡痍。(圖擷取自微博)

江蘇化工廠爆炸後(左)與爆炸前(右)相比,現場滿目瘡痍。(圖擷取自微博)

2019/03/24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在本月21日下午發生爆炸事件,目前已知造成64人死亡,現在網路上瘋傳1張事故現場的空拍圖,能清楚看見事發後該地留下1個大坑洞,不少網友驚呼「好像被隕石炸到」。

外國社群媒體「Reddit」、「Twitter」、「微博」的中國網友們上傳1張江蘇鹽城化工廠的事故空拍圖,能看見當地在爆炸發生前的屋舍完整,街道也沒有什麼特別,但在驚人的爆炸發生後,化工廠外的房舍全部一片焦黑,正中央則是1個巨大的坑洞,滿目瘡痍的景象怵目驚心。

不少網友們認為事故傷亡數量或許會繼續攀升,紛紛留言指出「感覺遠不只這麼點人」、「這好說歹說也會近百了吧,路上不可能沒人啊」、「每次人禍、天災的傷亡人數都是國家百姓」、「中心區域直接消失了,只死了60多個誰信呀」、「這特麼成廢墟,人早就灰飛煙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