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短航班!兩地僅距離3.2公里 起飛1分鐘即可降落

蘇格蘭洛根航空(Loganair)在奧克尼群島營運的航班,是全球最短的定期航線。(圖擷自Loganair臉書)

蘇格蘭洛根航空(Loganair)在奧克尼群島營運的航班,是全球最短的定期航線。(圖擷自Loganair臉書)

2019/03/24 1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航空近來推出該公司最短航班,從巴林飛到沙烏地阿拉伯全程只有54英里(約87公里),單趟不到一個小時。這個消息也讓全球最短定期航線躍上版面,原來是蘇格蘭洛根航空(Loganair)在奧克尼群島營運的航班!

據《CNN》報導,洛根航空的這條航線,往返於帕帕韋斯特雷島(Papa Westray)和韋斯特雷島(Westray)之間,兩島距離距離只有2英里(約3.2公里),客機只需飛行1分鐘即可落地。

另外,剛果民主共和國首都金夏沙(Kinshasa)至剛果首都布拉薩維爾(Brazzaville),由ASKY航空公司營運著一條16英里(約25.7公里)航班,是世界上兩國首都之間最短的航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