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穆勒送出通俄門最終報告 川普:終於結束了

穆勒於當地時間週五送出最終報告。圖為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路透)

穆勒於當地時間週五送出最終報告。圖為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路透)

2019/03/23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已經結束他對2016美國選舉期間通俄門事件的調查,最終報告已送交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進行審查。

根據《CNN》報導,巴爾在週五下午一封致國會的信中提到,他已經準備好公開穆勒的「主要結論」,最快的時間點將會在本週末。一位司法部官員表示,這些結論最終將會公諸於世,但公開多少、何時公開,都還是未定論。

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則指出,根據一位資深司法部官員的說法,穆勒的報告顯示後續將不會再有進一波的起訴。

在這之後,司法部長巴爾將把自己對穆勒調查的看法寫成另一篇報告,送交美國參議院及眾議院的司法委員會供民主黨及共和黨領袖參考。至於該對全體國會議員和社會大眾透露多少內容,巴爾表示,他將再找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Rod Rosenstein)及特別檢察官穆勒商量。

據和川普通話的消息人士稱,川普看到這則新聞的第一反應是:「很高興它終於結束了」。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則透過Twitter表示:「下一步就看司法部長巴爾怎麼做了。我們很高興看見這整件事步上軌道,同時,白宮並沒有收到特別檢察官的報告,也沒有關於它的任何指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