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車上對女子伸鹹豬手被逮 痴漢警官:每月至少做一次

日本神奈川縣一名男性巡查部長,涉嫌在電車上伸出鹹豬手偷襲一名年輕女子。示意圖,圖為湘南新宿線電車。(即時中心攝)

日本神奈川縣一名男性巡查部長,涉嫌在電車上伸出鹹豬手偷襲一名年輕女子。示意圖,圖為湘南新宿線電車。(即時中心攝)

2019/03/22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神奈川縣一名男性巡查部長,涉嫌在電車上伸出鹹豬手偷襲一名年輕女子,當場被目擊的男性抓住。遭警方同仁逮捕到案後,該巡查部長竟稱「聽說電車痴漢很多,我認為自己應該也能得手,一年半以前每個月都會犯案一次」。

根據日媒報導,該名巡查部長涉嫌在1月22日上午搭乘JR埼京線電車,當電車停靠池袋站時,撫摸一名20多歲女子的臀部,並當場被一名目擊的男性逮個正著。這名巡查部長被抓到後,聲稱「聽聞埼京線的痴漢很多,認為自己應該也能得手。約莫從一年半前開始,一個月會犯案一次左右」。

據了解,該名犯案巡查部長違反了「東京都迷惑防止條例」,日本警視廳池袋署於今(22)日對因涉嫌向電車上女性伸出鹹豬手的神奈川縣川崎臨港署40歲的男性巡查部長送檢,並對其做出在任職期間(六個月)百分之10的扣薪處分,而當事人也已經在當日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