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環保盡一份力!加國星巴克率先推出可回收咖啡杯

星巴克計畫在2020年前,將咖啡杯的可回收性與再利用性提升1倍。(法新社)

星巴克計畫在2020年前,將咖啡杯的可回收性與再利用性提升1倍。(法新社)

2019/03/21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業者停止提供塑膠袋、吸管。現在加拿大星巴克更推出可回收的綠色咖啡杯,減少對環境的污染。

綜合媒體報導,星巴克計畫在明年(2020)前,將咖啡杯的可回收性與再利用性提升1倍,並在2022年前將紙杯裡的環保資源纖維(post-consumer fibre)含量從10%提升到20%。星巴克最近就在加拿大溫哥華的門市率先推出可以回收、重複使用的綠色咖啡杯,未來這些綠色咖啡杯也會在美國紐約、舊金山、西雅圖等地的門市推出。

加拿大星巴克執行副總裁康威(Michael Conway)表示,他們知道環保問題對加拿大人來說有多重要,他們也致力於找出解決方案,溫哥華星巴客的客人將成為第一批從更環保的咖啡杯飲用咖啡的人。

除了推出更環保的咖啡杯,星巴克還會在北美各地的分店推出可回收的無吸管杯蓋,這種新蓋子經過重新設計,重量更輕。而且蓋子所含的塑膠原料比目前的蓋子和吸管少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