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最酷工作! 澳洲富豪120萬徵助理一起環遊世界

澳洲富豪用年薪120萬元徵一名能幹助理。(圖取自里普瑞IG)

澳洲富豪用年薪120萬元徵一名能幹助理。(圖取自里普瑞IG)

2019/03/21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富豪里普瑞(Matthew Lepre)正在尋找一位私人助理,不但可以跟著他環遊世界,年薪更高達120萬元。

綜合外電報導,里普瑞年僅26歲,靠著經營電子商務生意致富,過去因家境並不富裕,考上牙醫系後,決定輟學去工作,最後看中電子商務市場,學習所有相關知識後開始創業。如今里普瑞每月薪資約有6萬6000英鎊(約台幣273萬元)以上。現在他正在招聘一名私人助理,並給出2萬8000英鎊(約台幣120萬元)的高薪。

里普瑞說,120萬只是「底薪」,如果應徵者表現良好,薪水還可以往上調。不僅如此,他還提供員工健康保險,連出國的食宿費用都能額外補助,不會從基本薪水裡面扣。

里普瑞表示,他要找一個組織管理能力強、細心並守時的助理,協助安排他的行程。因為每隔幾個月就要到一個新的國家,所以應徵者必須持有12個月的有效護照。此外,助理還必須要熟知社交媒體的使用,並且夠能幹,可以同時處理多項複雜的工作。

里普瑞強調:「我的理念就是努力工作,也要盡情玩樂。」里普瑞在工作之餘,花了很多時間旅行,足跡遍布日本、杜拜和美國。他強調,只要年滿18歲,不管是大學畢業生或是在學學生都歡迎來應徵這份「世界上最酷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