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讚小英「這句話」 菲律賓網友:超有Guts的女士!

總統蔡英文強硬抵抗中國威脅,菲國知名軍事論壇大讚「超有膽的女士」、「站起來抵抗中國」!

總統蔡英文強硬抵抗中國威脅,菲國知名軍事論壇大讚「超有膽的女士」、「站起來抵抗中國」!

2019/03/22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向美國提出F-16V戰機採購需求,不僅引起國民關注,外國媒體這幾天也不停追蹤相關消息。對於蔡英文抵抗中國威脅的強硬作風、發言,關注台灣軍購案的菲國知名軍事論壇也大讚蔡英文「超有膽的女士」、「站起來抵抗中國」!

菲律賓知名軍事論壇日前在約20萬人按讚的臉書粉專「Philippines Defense Forces Forum」上,引述了菲國報導翻譯蔡英文說的話「如果他們過來,我們會奮戰,我們會迎面痛擊反對自由民主的勢力,讓他們鼻青臉腫」。而粉專也在發文中標註了「超有膽識的女士(#LadyWithBalls)、站起來抵抗中國(#StandUpToChina)」。

粉專也拿菲國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和蔡英文比較,批評杜特蒂除了嘲諷蔡英文買戰機的行為沒用以外,對於中國的滲透和侵犯,杜特蒂和菲國軍方根本無所作為。

對此,菲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很佩服這樣一種精神,為了自由而戰鬥」、「反觀菲律賓,膝蓋跪地的懦夫」、「沒錯,這位女士夠膽!」「她是個女人,但有顆男人般的心」、「他們有超有膽女士,我們只有杜特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