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登全球最幸福國家!芬蘭推「免費旅遊」傳授快樂哲學

聯合國最新發表的《全球幸福報告》中,芬蘭再度蟬聯全球最幸福國家。(路透)

聯合國最新發表的《全球幸福報告》中,芬蘭再度蟬聯全球最幸福國家。(路透)

2019/03/21 1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聯合國最新發表的《全球幸福報告》中,北歐國家芬蘭再度蟬聯全球最幸福國家。芬蘭官方最近更舉辦一項活動,讓外國人可以免費到芬蘭遊玩、與芬蘭人相處,學習如何變快樂。

綜合外媒報導,芬蘭國家旅遊局最近推出一項「租個芬蘭人」(Rent a Finn)活動,要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人到芬蘭當地人家中住3天,這3天將由芬蘭人帶他們體驗芬蘭的生活、大自然,並教導他們芬蘭人的快樂指南。而旅行、居住等方面的開銷,都會由芬蘭官方買單。

任何人都可以參加「租個芬蘭人」活動,不過首先需要拍攝一段3分鐘的影片,並在其中自我介紹、解釋你為什麼會想接觸大自然、拜訪芬蘭。有意參加者要在4月14日前上傳影片,而活動贏家將在4、5月左右宣布。

相關連結請見:

「租個芬蘭人」活動報名網站

相關影片請見:

芬蘭舉辦了一項旅遊活動,讓外國人可以免費到芬蘭遊玩,學習如何變快樂。(圖擷自YouTube)

芬蘭舉辦了一項旅遊活動,讓外國人可以免費到芬蘭遊玩,學習如何變快樂。(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