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難不死!5歲男童在沙漠走失 避開獅子、吃草果腹獲救

一名阿根廷的5歲男童和家人於沙漠中走失,靠著吃草果腹與飲用河水,順利撐到獲救。(美聯社資料照)

一名阿根廷的5歲男童和家人於沙漠中走失,靠著吃草果腹與飲用河水,順利撐到獲救。(美聯社資料照)

2019/03/20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阿根廷的5歲男童和家人於沙漠中走失,家人心急如焚立刻報警求援。在當局努力搜索下,想不到24小時後幸運找到這名男童,更幸運的是他只有輕微脫水,昨(19)日健康出院。

據《法新社》報導,在獲報男童失蹤在阿根廷西部的沙漠後,聖胡安省(San Juan)當局召集約1000名救難志工協尋,男童失蹤後約24小時後,在距離男童失蹤前最後現蹤處外21公里,一名前達卡拉力賽(Dakar Rally)的車手找到了這名男童。

這名男童被發現時出現輕微脫水的症狀,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並於昨天平安出院。男童表示:「我當時很冷,靠在石頭上睡得很不好」,此外他表示失蹤期間他靠喝了解渴、吃草果腹。

尋獲男童的車手奧迪維羅斯(Alberto Ontiveros)表示:「他在野外度過24小時,這非同小可,那個區域可是有野生美洲獅出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