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罕見重刑! 挖狗左眼還潑酸 美退伍軍人被判近10年監禁

美國軍官虐狗,遭判罕見重刑。(圖取自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

美國軍官虐狗,遭判罕見重刑。(圖取自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

2019/03/19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洋邊市(Oceanside)1名退伍軍人赫伯特(David C. Herbert),多次以極為慘忍的方式虐待鄰居愛犬,15日被法院判處罕見重刑,刑期為9年8個月,並罰款美金1萬元(約台幣30萬2700元)。

綜合外媒報導,赫伯特於去年被陪審團認定犯下虐待罪、入室盜竊案等11項罪行,他曾多次惡意攻擊鄰居莫拉萊斯(Maria Morales),不僅惡意刺破鄰居家輪胎、甚至趁鄰居一家出門旅行期間,非法入侵他們家,對鄰居家的兩隻哈士奇潑硫酸、餵大麻,其中一隻哈士奇還被赫伯特活生生挖出左眼。

受不了赫伯特的種種殘忍手段,莫拉萊斯一家決定搬走,但新搬來帕拉克塔(Michelle Plaketta)一家卻沒能逃脫赫伯特的毒手。剛入住不到兩天,帕拉克塔家裡的黃金獵犬「拉拉」便失蹤。

警方在赫伯特車內的棒球棍上發現「拉拉」的血跡,推測「拉拉」很可能已凶多吉少。對此赫伯特竟辯解,當時是「拉拉」主動跳上他的車,不小心被他車上的重物壓傷才出血,他一開車門「拉拉」便跑得不見蹤影。

另外,檢察官從赫伯特的網站瀏覽紀錄中發現他曾搜尋過「如何讓狗狗喝下防凍劑」。赫伯特承認他曾經購買液態「乙二醇」(ethylene glycol)並灑在他家四周。

法官阿莫爾(Carlos Armour)表示,他在法院工作了40多年,處理過許多謀殺案,但赫伯特殘忍的虐狗手段,「實在令人震驚」。他認為這是赫伯特精心設計的手段,以此讓鄰居痛不欲生。

鄰居養的哈士奇無辜遭受嚴重虐待。(圖取自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

鄰居養的哈士奇無辜遭受嚴重虐待。(圖取自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

可愛家人「拉拉」再也尋不回。(圖取自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

可愛家人「拉拉」再也尋不回。(圖取自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