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性地獄! 印度3歲女童遭「師公」性侵

印度性侵案件頻傳,近日又驚傳有3歲女童遭性侵。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印度性侵案件頻傳,近日又驚傳有3歲女童遭性侵。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9/03/19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性侵案件頻傳,受害者不只有成年女性,甚至連女童都逃不掉性侵的魔爪。上週印度驚傳,有名男子涉嫌性侵女兒的補習班學生,且對象還是一名只有3歲的女童!

綜合外媒報導,德里警方16日逮捕一名男子,他涉嫌在國家首都旁遮普巴格地區性侵一名3歲女童。據警方指出,嫌犯和女童不僅住在同一個街區,且還是女童補習班教師的父親,相關案情目前已由警方進行進一步調查。

雖然2012年曾發生的女大生公車輪暴致死案引發廣大公憤,讓印度政府加重對性侵犯的刑罰,但印度仍頻傳性侵案件,根據印度首都德里警方的統計資料,與2012年相比,印度2018年的性侵案件數成長202%,平均每天發生6起案件,顯示女性的安全問題並未獲得具體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