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兄弟洩密 600萬高價賣貝佐斯出軌證據

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被踢爆婚外情。(法新社)

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被踢爆婚外情。(法新社)

2019/03/19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八卦雜誌《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於今年1月踢爆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與和前新聞主播桑切斯(Lauren Sanchez)有婚外情。美國媒體指出,相關證據由桑切斯兄弟提供,代價為20萬美元。

綜合外媒報導,《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稱,《國家詢問報》的母公司「全美媒體公司」(American Media Inc)以20萬美元(約台幣600萬元)的價格,向桑切斯的兄弟麥可(Machael Sanchez)購買貝佐斯和桑切斯的露骨簡訊及私密照片。

《華爾街日報》指出,「20萬美元」高於該公司以往所支付的金額,這「反應了美國媒體對貝佐斯八卦的重視」。公共安全專家戴貝克(Gavin de Becker)認為,這則醜聞之所以被公開,是出自複雜的「政治動機」。

貝佐斯擁有的《華盛頓郵報》經常批評美國總統川普的施政,惹得川普不滿。《國家詢問報》的母公司全美媒體公司與川普關係密切。

在2016年總統競選期間,全美媒體公司董事長佩克(David J. Pecker)要《國家詢問報》撰寫各種讚美川普的文章,大力幫助川普贏得選戰。事後川普從中牽線,讓佩克獲得了沙烏地阿拉伯王室的媒體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