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失蹤山羊被發現在等電車 網友大笑:去看足球賽?

英國一隻山羊在11日失蹤,幾天後在離家25英里的一個車站被尋獲,而且當時牠還在車站等電車。(圖擷自9GAG)

英國一隻山羊在11日失蹤,幾天後在離家25英里的一個車站被尋獲,而且當時牠還在車站等電車。(圖擷自9GAG)

2019/03/16 1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寵物容易因為好奇跑出門,結果就從此失蹤。英國一名農場主人養的山羊在11日失蹤,所幸在幾天後就被找回,然而這隻山羊卻是在家外25英里的一個車站被尋獲,而且當時牠還在車站等電車,奇特狀況引來網友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49歲農場主人史溫德(Julie Swindell)養的山羊在週一(11)失蹤。結果幾天後動物救援組織人員獲報,有民眾在距農場25英里(40公里)外曼徹斯特的車站看到一隻山羊在等電車,他們因此前往解救山羊,史溫德也終於順利將山羊帶回家。不過史溫德懷疑,這隻山羊應該是被人偷走,因為山羊不可能靠自己的力量跑那麼遠,而且農場的護網也曾遭人動過。

現在這隻山羊在曼徹斯特車站等電車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圖中可見山羊乖乖站在月台線後方等待,照片裡還有三位乘客,其中一男一女正專心滑手機,另一名男子則站在山羊後方,臉上露出疑惑的表情。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笑翻,「這是在開玩笑吧?」、「說不定這隻山羊是要去看曼徹斯特聯隊的足球賽。」、「山羊翹家了。」、「旅行的山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