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多國禁飛 波音稱將升級737 MAX防失速系統

波音公司指出,將在未來幾週對停飛的737 MAX客機進行軟體升級。(路透)

波音公司指出,將在未來幾週對停飛的737 MAX客機進行軟體升級。(路透)

2019/03/16 1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音737 MAX客機半年內發生兩起墜機事件,遭歐盟、紐西蘭、美國等多國禁飛,我國也宣布禁令。波音公司指出,將在未來幾週對停飛的737 MAX客機進行軟體升級。

《路透》報導,自從去年10月印尼獅航失事,波音便持續針對防失速系統以及飛行員顯示器進行軟體升級,但獅航以及衣索比亞航空墜機軌跡相似,人們對該系統有所質疑。波音表示,持續與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合作開發軟體升級,未來幾週將安裝在737 MAX客機。

報導表示,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預計最晚2019年4月就會批准該升級。

先前報導,我國民航局考慮飛安評估,發布適航指令,停止所有人操作737 MAX8、737MAX9機型飛入、飛越或飛出我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