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裸身跳冰湖和愛犬合作救2狗 網友大讚真英雄

美國一名男子赤裸上身,和愛狗一起跳入冰湖,救出2隻被困在湖中的狗狗。(圖擷取自臉書)

美國一名男子赤裸上身,和愛狗一起跳入冰湖,救出2隻被困在湖中的狗狗。(圖擷取自臉書)

2019/03/15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州歐文頓一名男子,日前為了拯救2隻被困在冰湖中的狗狗,不惜冒著酷寒赤裸上身,和自家愛狗一同跳進湖裡救狗,其妻在岸上將過程錄製下來,10日貼上臉書,讓網友紛紛大讚男子和狗都是真英雄。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45歲的尤里耶夫(Timofey Yuriev)當時和妻子及自家愛狗「基拉」在湖邊閒晃,卻發現有2隻狗跑到結冰湖面上,冰突然破裂,狗狗們立刻掉進湖底,眼見牠們漸漸無力掙扎,尤里耶夫決定脫下上衣,和愛狗一同躍下冰湖,將2隻受困狗狗救出來。影片中,尤里耶夫負責引路,而自家的白毛黃金獵犬基拉(Kira)則協助將受困狗狗推往岸邊。

報導指出,尤里耶夫從小在俄羅斯長大,不畏寒冷,7歲時就開始在冰湖中游泳,他也曾學習過不攜帶供氣設備的自由潛水,因此這對他來說只是舉手之勞,「這太棒了。我很幸運有這個機會可以幫助這些狗。」此外,2隻受困狗狗的主人也十分感謝尤里耶夫的協助。

相關影音

過程中,愛狗基拉(白色黃金獵犬)也協助將受困狗狗推往岸邊。(圖擷取自臉書)

過程中,愛狗基拉(白色黃金獵犬)也協助將受困狗狗推往岸邊。(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