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小心訂太多!這個小鎮花了12年才把衛生紙用完

德國富斯塔爾鎮(Fuchstal)在2006年不小心訂太多捲筒衛生紙,花了12年多才把它們用完。(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德國富斯塔爾鎮(Fuchstal)在2006年不小心訂太多捲筒衛生紙,花了12年多才把它們用完。(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9/03/15 2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個德國小鎮多年前意外訂購大量的捲筒衛生紙,花了12年多才把它們用完。

據《每日郵報》報導,僅有4000人口的德國富斯塔爾鎮(Fuchstal)在2006年不小心訂錯數量,訂購2卡車的捲筒衛生紙。當第1輛卡車來時,當地委員會才意識到不妙,本來想取消第2筆訂單,但已經來不及了。當時他們很努力發放衛生紙,因為這類單層、灰色的衛生紙如果在陽光下曝曬久了,會變黃、變脆。

當時,官員還成立了4人團隊,想盡辦法把衛生紙發送出去,並填滿當地的倉庫、各處的公共場所、學校還有公家單位的櫃子中。經過12年的努力,最近終於將最後一個捲筒衛生紙用完了,讓他們可以訂下一筆。

該鎮鎮長卡格(Erwin Karg)表示:「雖然下錯訂單,但明年開始木材價格上漲,讓衛生紙價格上漲,我們因為這樣省了超過1000歐元(約新台幣34887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