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心無協議脫歐!3/29英國飛歐盟機票下殺到400台幣

有英媒調查發現,脫歐期限當日竟有數千張飛往歐盟國家的機票,1張不到13英鎊(約新台幣529元)。圖為總部設在愛爾蘭的廉航瑞安航空班機。(資料照,路透)

有英媒調查發現,脫歐期限當日竟有數千張飛往歐盟國家的機票,1張不到13英鎊(約新台幣529元)。圖為總部設在愛爾蘭的廉航瑞安航空班機。(資料照,路透)

2019/03/14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國會當地時間昨日以4票差距否決採取「無協議脫歐」,今日將再度投票,決定是否要延長脫歐期限,在這關鍵的時刻,英國人心惶惶。有英媒調查發現,預定脫歐期限當日,竟有數千張飛往歐盟各國的機票,每張售價跌到13英鎊(約新台幣529元),最低的甚至只要9.99英鎊(約新台幣406元)。

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英國脫歐期限將至,但英國與歐盟仍未就脫歐達成協議,使得英國民眾相當恐慌不安,擔心萬一在歐盟國家旅遊期間,護照、駕照會突然失效,不敢前往歐盟國家旅行,即便脫歐期限3月29日正逢英國學生的復活節長假,機票價格仍然大跌。

《獨立報》調查發現,英國脫歐期限3月29日當日,有數千張目的地為歐盟國家的機票,1張只要13英鎊。英國瑞安航空(Ryanair)販售的3月29日從倫敦史坦斯特機場(London Stansted Airport)飛往法國城市圖盧茲(Toulouse)、倫敦魯頓機場(Luton Airport)飛往愛爾蘭城市科克(Cork)的機票,最低1張甚至只要9.99英鎊(約新台幣406元)。

還有間旅遊公司推出的3月29日出發1週行程,包含機票、接駁、行李費用、住宿,只要209英鎊(約新台幣8503元)。P&O郵輪公司也大方表示,假如脫歐影響到客戶的旅遊計畫,將會提供退票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